Cheri-KJ❤💙

强强互宠,细水长流,并肩成王!

急!自家白菜被自家猪拱了怎么办!

Altair:

无可上升

小甜饼一发完结

不知道有多少字

同龄设定

小天使视角

——————————————————————



01.

王源今天回国。


作为一个国内小土豪,高二的时候移民美帝。在感受到了美帝衣服剪了标签还能退换的强势和厨余处理机的伟大之后,王源表示我十年二十年之内都不想再建设社会主义了。

然而他也没想到,才过了四年就被生生吓回了国。



02.


事情还要回到一天前。

在结束了一节英国文学史之后,王源像往常一样掏出手机刷朋友圈,顶端小圆圈转了几下就跳出最新的一张照片。

嗯,很好,是我家不爱发朋友圈的小千千发的。

还是自拍呢,王源带着老母亲的欣慰点开了照片。

照片里的易烊千玺很显然是在大学的路边。阳光很好,照得他琥珀色的瞳孔很透亮,两粒梨涡因为笑意深深陷下去,眼神温柔如水能放下一整锅大闸蟹。

小千千的颜我真是服气的。


王源满意地点了个赞,目光顺着易烊千玺的视线往他身侧一看——

嗯?后面还有一个小哥?

看来我家高冷的小千千交新朋友了。

不对....为什么他拉着小千千的手??

看来易烊千玺上大学变开朗了。

新朋友长得挺不错的...还有点眼熟???

短暂的胸闷过后,他狠狠地倒抽了一口气——

卧槽??这他妈是王俊凯????!!!



王源感觉一阵排山倒海的窒息感涌上来,压得他眼前一黑。



03.

王俊凯何许人也?
王源高中前所有的光辉岁月都跟他有关。

在王大俊还是小土豆的时期,小源同学就表现出了吃货本质。轻轻松松被一根烤肠收买,于是开始了以后所有跟王俊凯纠缠不清的成长历程。

一路磕磕绊绊比着身高,一路陪着王俊凯被叫家长,一路把各个年级闹到鸡飞狗跳,终于到了初中毕业。

王源本以为还会一直这样下去,正当时的少年总喜欢把世界想得线条分明。

直到王俊凯收到了B市一中的录取通知。
直到登机口前那个熟悉的身影消失在视野中。

王源忽然明白了,王俊凯走了。
他没觉得难过,只记得那天走出机场的时候,漫天的云像燎原的大火。

肯定是可惜吧,后来王源想了很久。

好像是自家喂的猪,忽然就这么出圈了。



04.



正所谓“一个王大俊倒下,还会有另一个人顶上来”。

没有王俊凯的高中里,易烊千玺成功占据了王源心里那个正中央的位置。

高一开学一个周之后,易烊千玺从皇城转来了山城。

起初王源并没觉得易烊千玺有什么特别之处,他很少说话,也不常笑,更不合群。
很长一段时间里,王源都习惯性忽略班上最后排的那个位置,哪怕坐在那里的少年每次都是全级第一。

直到某个下午王源翘掉了一节体育课。

前一天晚上联机打得太爽,把语文老师认成地理老师这种要命的错误导致他忍痛呆在教室里补觉,毕竟前两节晚修好巧不巧就是语文。

而那天同样趴在桌上的还有易烊千玺。

“嘿哥们,你怎么不上体育?”长时间的秘汁尴尬之后,王源还是开了口。


“昨天晚上打联机了,太困。”


如果说王俊凯是用一根烤肠制伏了王源,那易烊千玺就是用他的低音炮和字正腔圆的京音把王源炸昏了。


十六年里川普贯耳,皇城根下的小少爷一张嘴,王源立马五体投地。耿直地表示你说话真是太好听了你多说几句,你打什么游戏为什么学霸还打游戏,不如就叫你小千千???


后来一切都顺理成章起来,王源对这个披着羊皮的猴王倾注了所有的慈母心,直到“我买的烤肠,有我的一半,也有你的一半”。

再后来,就是移民。

他看着易烊千玺消失在登机口外,无法控制的难过压上心口。
他想起两年前的王俊凯,两年前的自己,想起天边燎原的大火。

这次,不是送走了出圈的猪,而是告别了养了两年的小白菜。



05.



王源现在心里很慌。
一起穿过开裆裤的发小此时正用看豺狼虎豹的眼神盯着他。

我刚刚看到王俊凯的眼里有杀气吧?那是是杀气没错吧???


“你刚刚说什么?你认识我家易易?”

hello??王大俊?我还是你long time no see的发小吗??而且为什么小千千成了你家易易??

王源将求助的目光转向了一旁的易烊千玺。

千玺立马用肩膀顶了顶王俊凯,“小凯你干嘛,我跟源儿是高中同学。”

“哦。”

哦??妈卖批哟?易烊千玺你这满满的娇嗔怎么回事??

王源努力告诉自己要冷静要冷静。
其实在看到那张照片里两人紧握的手的时候,心里已经有了预判。再说在美帝呆了四年,王源早就明白真爱无关性别,他现在就差一句确认。

“老王,小千千,我就问一句,你俩?”

“在一起好久了。”王俊凯的声音里带笑。

王源的嘴角有点抽搐。

王俊凯你这个猪我不在家你就随便乱拱我的小白菜??你不是出圈吗怎么他妈还出柜了???

易烊千玺你在笑什么??你作为源源哥小白菜的自觉呢?我知道你颜控,但是长得帅的又不是只有这头猪好吗?


“百年好合百年好合。不过这世界真是只有一平米啊,我出国你们俩居然搞上了。”

“易易跟我是大学同学啊。我们俩都是表演系的。”

“你高二走了之后,我就选了艺术,没走文化。”

“多可惜啊小千千,你这种巨型学霸。”

“因为我们易易喜欢。”



王源感觉胸口中了一箭。



“所以你呢,老王,你为什么学表演?”

“长得太帅,高一的时候遇到星探了。”

“哦。那你俩是谁追的谁?”

“小凯追我。”易烊千玺抿嘴笑。



苍天啊我为什么要问这个问题?



“小千千啊……你知道吧,王俊凯这个人他特傻。”

“我知道啊,他是帅傻子。”

“....老王,千玺喜欢轻松熊你知道吗?”

“那是以前,他现在喜欢我。”



我好像该回美国了。




“那要是没什么事我就....”

“源儿,你好不容易回来一趟。明天周末,你来我们家吃饭吧。”

“还是小千千有人性TAT”

“那明天我下课去接你,小凯可能下戏会比较晚。”

“老王你已经接戏了?”

“对啊,养千玺。”





无fuck说。

我可能有个假发小。

我可能出了个假国。



07.

结果那顿饭没吃成。

原因是易烊千玺没来接他,只发了个地址。
在王源敲了上百次那个小别墅的门之后,王俊凯终于开了门。
裸着上半身,裤子拉链半开着,声音沙哑地跟他说了声“滚”。



我十年二十年之内再也不想建设社会主义了,我说真的。
王源在晚风中凌乱地打着车。


“去机场。”



08.


“北美TFboys你好。”

“无关颜值就打个十分吧。”

“题目就叫:急!自家白菜被自家猪拱了怎么办!!”




09尾声.


四年后。

你们好,我是你们的小天使王源。
是的现在我在北京买了一套房子,后半辈子都不准备出国了。

你问为什么?
呵呵。

我的发小王俊凯,对就是去年那个金马影帝,和我的好哥们,对就是今年那个金马影帝,在一起了。

你问关我什么事?
我他妈也很想知道关我什么事啊!

我在美帝读了经济管理,意思就是说我现在是高管。

管着两个很高的人。
我是王俊凯和易烊千玺的经纪人。

最近我很忙,两位影帝要去挪威结婚了。
一般这种时候,像王俊凯这种自以为是浪漫实则中二的人,都会要求他的发小也就是我,为他和他的易易……拍一个爱的记录短片。

其实我不会很为难啦。
这四年什么大风大浪没见过。

他俩随随便便就在片场休息室干起来也不是一次两次了,我拍个生活短片怎么了?

但是我还是错了。
他们俩现在已经超出了我这种凡人的承受极限。

比如——

某天在片场,易影帝来探王影帝的班,王影帝以“脸上有妆不能花”为由躺在了易影帝的腿上。

“易易,你看别人的表白,都是这么说的:'我知道你很棒,但我也不差啊',是不是特别励志?”

“说人话。”

“你都没有给我表过白。”

“好啊小爷今天满足你。说,小俊,想要什么样的表白!”

“就像刚刚那样的。”

“OK”

“嗯。”

“王俊凯,我知道你是弯的,但我也不直啊。”

“.......易烊千玺.....你等我杀青了,让你天天下不了床!”


好像超速了。
没关系,这已经是他们日常生活里车速最低的了。


嗯?你们问红尘还是往昔?
这种重大机密不好透露。
反正,千玺的低音炮更好听一些。


不说了。
我还是你们的小天使王源。
为你们萌的千凯千付出了半生幸福。


祝他们幸福。

也必须祝我幸福。


————————END————————————



评论

热度(304)